【all轩】团厌

  

  等马嘉祺收拾好情绪便下了楼 ,其他人已经在餐桌上吃起了饭菜 ,看到马嘉祺之后便问“马哥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都没看到你 ,哟 怎么 眼都红了 ,是为情所困吗 ?说!是哪位仙女勾住了你的心啊 ?!”敢和马嘉祺这样说话的可能只有丁程鑫了吧 。

  

  “哦 没什么事 ”听到马嘉祺这么敷衍的回答 丁程鑫也是感到有些毛骨悚然 ,在他的印象里 马佳琪一直都是一个温柔的人 不管是什么问题都能让人感到舒适的回答 ,从不像这样敷衍。他不住的在心中想到可能是碰到了什么“钉子”吧  于是也就没有再问了 。

  

  再过了一会儿 宋亚轩也就回来了 ,一回来便看到五个人坐在餐桌前吃着饭 ,而马嘉祺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 ,并且眼睛红红的 像刚哭过一样  。

  

  其实马嘉祺并不是在发呆 ,而是这副壳子换了一个人 ,准确来说是一个灵魂 ,没错他就是宋亚轩的马嘉祺,只是宋亚轩的马嘉祺,是温暖了宋亚轩的马嘉祺,同时也可以说马佳琪的养成系就是宋亚轩  ,宋亚轩就是马嘉祺动脉血。

  

  他刚刚穿过来也是有些许的懵,慢慢的回忆起了这具身体的记忆 ,看到翻滚的记忆胶片,他忍不住想要扇自己一巴掌 ,毕竟他可不是原本的马嘉祺,看到如今这个世界的队友实在是生不出什么好感 ,他有预感  宋亚轩也过来了 。可……他可以确定的是,两个世界的宋亚轩都有抑郁症 。

  

  听到没想 他便转过了头 ,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宋亚轩 ,对 他做了口型【跟我上去 】宋亚轩也看懂了 于是便跟着马嘉祺上了楼 

  

  “怎么了马嘉祺”听到宋亚轩的这句话 马佳琪有些愣,毕竟在他的印象中 虽然是一直都是那个香香软软可爱的亚轩 ,不过转念一想也是 , 这具身体做了那么多 伤亚轩心的事 ,最终又喜欢上了他 真是可笑 。

  

  “阿宋 你也过来了吧 ”这句话一出来 宋亚轩别瞪大了眼睛 ,他有点不敢相信 ,自己只不过是出了 门一会儿 ,小马哥竟然过来了 。不过他还是非常激动的 “小马哥?”他试探着叫了一下 ,毕竟还是不敢相信 。

  

  “嗯 是我 ”原本是非常普通的一句话 但是对于宋亚轩来说 这句话就好像~漫无目的的走着的时候 前方原本都是黑暗 而让人感到沉闷,忽然前方出现了一道光 ,想让人抓住他 ,从而生出一种想要奔向他的冲动 。

  

  这几天穿越过来 而沉积的委屈在这一刻爆发了 ,“呜呜呜,小马哥我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我想回去,呜呜呜~这里的人都对我很不好 ,我想要回去 ,回我们原本的世界 ,我见丁哥,小张张 ,文文,好香,霖霖,这里都是坏人 ~呜呜呜”而马嘉祺也只是静静的抱着他,可也就是这样 ,他的拥抱总能无形中给人温暖 ,给人一种依靠 。

  

  “乖啊,我们的亚轩最棒了 ,亚轩是最棒的小朋友”  是啊 在他的眼中 宋亚轩一直都是小孩子 ,他的小孩子 。宋亚轩哭累了也就睡着了 ,他将宋亚轩安顿好之后就下了楼 ,他想有必要和他们谈一下

  

  马嘉祺刚下来就给人一种无形的威压,看到马嘉祺丁程鑫就说“你吃炸药了?”马嘉祺只冷冷的撇了他一眼

  

  他将几人聚在一起说“开门见山,我不是这里的马嘉祺,阿宋也不是”听马嘉祺这样说几人是满脑子的问好,“什么意思?那这里的马嘉祺和宋亚轩呢?”“我怎么知道?”听到这句话马嘉祺冷斥一声。

  

  “你是什么时候过 ,宋亚轩呢”“我是今天,阿宋的话就是前几天”一提到宋亚轩马嘉祺的目光就柔和起来,连浯气也变得温柔了。其他人看马嘉祺这样也不经疑惑起耒“你和你那边的宋亚轩是什么关系?"

  

  “这个嘛,是……”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

  这就当一个小小的问题(*σ´∀`)σ

评论(19)

热度(4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