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轩】团厌

  

  宋亚轩出去之后马嘉祺就感到很奇怪 ,毕竟最近宋亚轩的变化实在让人感到新奇 ,他作为队长看到宋亚轩这个变化肯定是非常高兴的 但是就是感觉非常奇怪 ,就像……换了个人一样 

  

  于是马嘉祺就跟了出去 

  

  走着走着他就发现这是一家医院 ,还是一家专门看心理疾病的医院 ,这让他也是满脑子的问号 ,不过现在也不能去问 只能跟在后面 

  

  “陈医生 你在吗 ?”宋亚轩对着一间办公室问道 ,“在的,请进”听到回声之后 宋亚轩就进去了 ,马嘉祺只好在门外听着 ,“最近感觉怎么样 ,失眠吗,还有自残的倾向吗 ?”其实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马嘉祺还是非常的懵 ,毕竟热水听到这种话都会感到很奇怪,他自认为宋亚轩什么问题都没有 ,很健康,不过到现在他算是明白了,可能不是宋亚轩不想接近他们 而是宋亚轩因为他们的这些接触而感到一些抵触 ,他也是知道这些问题代表着什么 ,代表着宋亚轩可能得了抑郁症 ,不过到现在也只是一个猜测 只能继续等 ,等那个不想出现的结果。

  

  许是马嘉祺发呆了太久 ,里边的声音再次传来 ,之前的谈话早已烟消云散 ,“你这个……小伙子 我必须要给你一个忠告  ,你一定要好好休息 不要做什么你不喜欢做的事 不要接触什么你不喜欢的人 ,现在你的主要任务是好好治疗这个 ”“之前你的抑郁症也只是中度的 现在怎么能变成重度了呢 ?你一定要好好放松一下自己 ……”而医生说的一切的一切宋亚轩都没有认真听 ,他望着天边的那片云彩 沉思着 ,我……真的可以放松吗 ?我这样不会让人讨厌吗 ?我是不是这样做的话 他们会更加讨厌我啊 ?是啊 我原本都在划水呀 ,我没有认真做啊 , 所以他们讨厌我 都是我的自作自受啊 ……

  

  看到宋亚轩在发呆 医生也就不说话了 ,因为他知道这代表着什么 ,这代表着宋亚轩在沉思 在回忆过去 在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呢 ?因为……得了抑郁症的人 只会将一切的错误归咎于自己 ……

  

  马嘉祺早已离去 ,因为他知道他如果再停下去的话 他会情不自禁 的闯入进去 ,他知道如果宋亚轩现在看到他的话 一定会很讨厌他的 ,毕竟谁会想让自己的短处,难处让别人看到呢 ?

  

  实话实说 从宋亚轩开始变得那一天起 他就开始对宋亚轩改观了 ,他知道他喜欢上了宋亚轩 ,喜欢上了现在的宋亚轩 ,可是现在的宋亚轩过的很不开心 过的很委屈 ,看到自己心上人这么难受,说实话 他自己也不好受 。

  

  走着走着 ,拦了一个出租车,回了他们一起住的那个别墅 ,看了看 ,丁程鑫在厨房准备着他们的午饭 ,张真源 贺峻霖在唱着歌 ,严浩翔和刘耀文 在 双排打游戏 ,一切是那么美好 可……现在他已经不这么认为了 ,他趁着没有人看到他走上了楼 ,进入了宋亚轩的房间  。

  

  很整洁 整洁的不像话 ,更像是没有人住过一样 ,我马嘉祺不知道 的是这只是表面 等他越深入 他只会越心疼 。

  

  他坐在宋亚轩的床上 慢慢又躺了下去 ,忽然感觉宋亚轩的枕头下有什么东西 ,于是就掀开了 ,里看到了他最不想看的东西 ,许世他接受不了吧,又把枕头放回了原位 ,可能是不想让这里的主人发现他没动过吧 。

  

  他又走入了洗手间 ,看到了洗手台上还没有处理干净的带着的纱布袋 ,他身形一晃 ,再也控制不住失声痛哭 ,是啊……谁会想让自己的心上人这么……痛苦啊 。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 

  放心哈 ,六个土豆喜欢上的都是穿越过来的小宋老师 ,不过其他五个图都啥时候喜欢上我们的亚轩咱也不知道 随缘吧 。

评论(16)

热度(6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